西临临

倘若你也愿意
我就
一笔一笔
画给你看
一句一句
讲给你听

只要号没弃,所有文章(除纯车)都处于尚未盖棺的状态,都会有一修再修的可能。日旧文不要紧,抓虫很欢迎,赞美我当然就更欢迎啦!

【锤基】阿斯加德小王子为何屡屡变胖05(小甜饼)

那个圆滚滚的小奶基。

5、魔法

 

阿斯加德小王子的魔法启蒙其实要比人们能够想象得到的要早得多,并且并不来自芙丽嘉,而是来自他的哥哥。

那时圆滚滚、胖乎乎的小洛基刚刚学会说话,哥哥说什么,他就学什么——当然偶尔也做一点小改动。

所以常常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:

Thor:“Loki loves Thor.”

Loki:“ Thor loves Loki.  “

Thor:” And Loki loves Thor too. ”

Loki:“And Thor really loves Loki.”

 

小王子睁着绿眼睛无辜又专注。

阿斯加德大王子一点也没有办法,妥协道:“是的,是的,我爱你。”

从此小王子爱上了和哥哥反着来的小游戏。

 

那得是一个夜晚,Thor在白天时第一次成功召唤了雷霆。他按耐了整整、整整一个白天,终于到了夜晚。他从指尖释放一束光电,对着弟弟说:

“弟弟,你看,我点亮了我们的房间。”

那双绿眼睛一下子瞪得好大好圆。

小王子看了看自己的小胖手,做出了和哥哥一模一样的手势,然后屏气凝神——

一、二、三!

只有一朵昏暗的小火苗出现在了指尖。

别说照亮了,找到它都不容易。

他难过地望向他的哥哥,小脸蛋上写满了失落。

更糟糕的事情发生了,小火苗“噗”地一声熄灭了。

小王子呆呆地张了张嘴吧。

 

Thor想了想,握住并靠近弟弟的手,“Loki,再试试看?”

他不情不愿地依言照做,小火苗重新出现了,只是这一次更暗了。

 

“弟弟你看,你真了不起,”大王子的视线穿过小火苗,到达了他的绿眼睛小礼物眼眶中,积蓄起的那一片阿斯加德的小湖泊里,说:

“你点亮了我的眼睛。”

 

这引来了绿眼睛里的雨后天晴。

—TBC—

太久没更,找找感觉x

太短,自罚一车,待会儿见。

前文请戳合集【神仙做梦】,求求大家了戳合集吧QAQ

评论(17)

热度(237)